小草莓安妮亚

混乱邪恶 毫无cp洁癖!

嘴炮日常(新年快乐)

  “听说有人在电视上不老实?”

  这是他接起电话听到的第一句。

  “你管我啊!”

  惯性扔出反驳,口快于心。

  “诶不是…我说,听说?你听谁说啊?你都不看的是吧?我还看了你的呢。哼,某人倒是老实,屋顶都要掀翻了。”

  “是嘛…没啥感想?”

  得,就开始拿腔拿调。您说,这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这么嘚瑟呢。

  “那还有什么可说的呀,您就是那一口宝刀不老啊!”

  “哎 ,也不行!嗓子都哑了,早没你们年轻人那么游刃有余啦。”

  “行行行,酸不酸啊你!其实我是想说,”他换了只手拿手机,收住了笑:

  “我怎么就没早些年遇到你呢……”

  “……我也看你的了。小胡手机上看的。挺好!只是,那些个花花肠子以后少整啊我告儿你!”

  “我怎么花花肠子啦!有人的肠子才丰富呢,七弯八绕抑扬顿挫画风突变的,那文武兼备侠骨柔情整的……啧啧。”

  “你小子别顺杆爬啊,别觉得此刻我制不了你!”

  “那您什么时候制得了我啊?制一个我看看?”

  “蔫坏了你……啥时候见面?”

  “忙完这茬就可以啊!刚好要去那边,我去找你。”

  “我等着。”

  其实我也是想说,有时真觉得,你年轻得让我有点害怕。

  

 


  两个人前风光,却仰望彼此的人。总觉得自己不够好,总盼着自己为了对方能变得更好……的小段子。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