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莓安妮亚

混乱邪恶 毫无cp洁癖!

1 9 8 1(三)

    “哦!忘了介绍,1981,”对面的男人继续着夸张的戏剧式出场,语气跟他们某次在国家剧院看过的演员一模一样。
    “你把他怎么样了?”Jonathan咬牙切齿地问,他的眼睛盈满雾气,在夜色中闪闪发亮。
    “哦小糖果,别挣扎了,我就是1981,你知道的。”
    是的,该死的他知道!
    “这他妈的怎么回事?”气势汹汹地抓住Roper的衣领,Jonathan气得声音发抖“这算什么?一部针对我排练的巨型悬疑舞台剧?”
    “嗷~我当然愿意把男一号的位置让给你”Richard不动声色地双手抚上Jonathan的腰,“只是现在我们的情况如此紧急,真的不需要逃命吗?”说完还用力抓了一把他无比怀念的弧度。
    就姿势而言,此刻他俩还真有点久别重逢的意思,现实是,Jonathan立马推开他,干脆利落地转身上车,男人只好赶紧钻进副驾驶。
    Jonathan在巷子里横冲直撞,Richard死死盯着他的侧脸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宝贝,换我开好不好?”边问边要覆上他的手。
    “待着别动!”他怒吼道。
    Richard不敢再动,他依然死盯着他看,仿佛要把人身上盯两个窟窿出来。不过一会,他又开始絮絮叨叨自己有多抱歉以及多么想他。
    “你有没有想过怎么向Danny交待?你知道我有多难以面对他吗?我他妈编尽谎话骗他……我想他还是知道了,他以为你死了!你有考虑过他的感受吗?”他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一丝哽咽,“他妈妈甚至不允许他到我那儿过暑假!”
    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响起,外面已经荒无人烟,偶尔有些虫鸣。
    Jonathan单手捂住脸,用随着引擎一起熄灭的语调再次开口:“还是说,他根本就不是你的孩子,只是另一个小特工?”
    “我用生命起誓他真的是我的孩子!”Richard 真的被他吓到了,“他现在很安全,我向你保证!”
    Jonathan没有作声,眼泪无声地从他指缝往下流。旁边的人靠过来,掰开他的手,温柔地擦着他的眼泪,一边哄他一边扶住他的脸颊转向自己,“我很抱歉让你独自面对一切,都过去了,”他们额头相抵,男人的声音同样饱含痛苦,“回去我们就辞职不干了好不好?”他一手轻抚怀里人的后脑勺,一手继续拭去他流不干的眼泪,“我们回家。”
    而Jonathan打掉了他的手,他吸了吸鼻子,眼睛用力眨了眨,重新启动车子,面无表情地说:“从现在起,你一个字也不许说。等我把你送回MI6,我们就分道扬镳。”
      鹰隼一般的视线审视着他湿润成一簇簇的睫毛,他缓缓答道:“你知道那不可能发生,甜心。”
    我永远不可能再跟你分道扬镳。

    用Richard 自己的话来讲,他就是任务时间加长版的James Bond。长出来的时间并没让他获得多余的风流快活,而是加倍命悬一线的角色扮演。
    如果你要让别人相信一件事情的真实性,首先你自己就得深信不疑。
    作为一名专业两面派,他的成绩可圈可点:白天是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体面企业家,夜晚是称霸地下世界的军火商人。这都还不足以概括他的全部。其中,“军火贩”也只是他打进集团铲除核心力量后夺取的名号而已。
    “所以,到了该抛弃这个名号的时候,就是你出马的时候了。”Angela 的手指向抱着双臂,一脸冷漠的Jonathan 。
    “显然把我'消灭'掉是最名正言顺的选择……”Richard 边小心补充边看Jonathan 的脸色,Angela 对此翻了个白眼。
    “事实是,我现在极度怀疑你们究竟是哪边的卧底。”Jonathan 盯着桌上的一堆相关盖章材料,它们也可能是伪造的,不是吗?
    “哇哦,这真是一项严重的指控,先生。”Angela升高了音量,她的表情就在说“我本着人道主义给你解释这么多干嘛,实际是你只需要服从命令就好了探员”。
    “哦,那我是不是杀了你们的Freddie探员?不要告诉我凶手不是他?”
    “他并不是……这些问题你应该去咨询委员会,我会替你报备一些……”Angela还没说完,Richard 等不及插话道:
    “你还杀了Corky呢!这个可别漏了。”他戏谑地朝Jonathan 挤挤眼睛。
    “哦?你是说有人要强暴我的时候,我就应该乖乖躺下是吗!”被点着的Jonathan 语出惊人。
    Angela揉着太阳穴,不想再理会争吵的两人。而Richard 极其缓慢地蹦出“什么”这个词后,一脸复杂。
    解散吧,伙计们。女特工此刻非常想回家奶孩子。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